Thursday, July 30, 2009

SLT 后。。。

“爽到。。。!!”大多数学员的反应

我呢,三天的课,瘦了一个圈,样子残了些,哈哈,原来自己的体力还真不足。
女友更糟,身体散了,按摩了两天还没恢复,主要是差不多最后的那个环节,消耗的体力最多。看来我们都要去运动再上课了。哈哈。

还蛮多想法的,理不清来,所以无言乱语。

- 看到有些学员从JLT到这次SLT都有了些不一样,成长了还真的很开心。希望SLT后,会有另一阶段的成长。

- 曾经有学员问当讲师是不是会很有成就感,我没回答,现在回答。我的个人答案:“不。”是很大压力的,哈哈。我要确保每个进来的学员有学到东西出去,学到还要用到,用到还要有效果。

- 每一次课程后,我都得到新的启示,新的成长。感谢每一位学员给我这个机会。我活得会越来越好,课程也越办越好。

- 感谢让课程顺利办成的每个人,幕后筹备人员Ally和Angelline,用力推广SLT的学员,John Ting,Angela,Josephine,和一些有份帮忙推广的人,Annie Peng和秀莲课程的助教团,陪我疯了3天,Ray课程的主讲者之一,Kenneth SLT 幕后最后推手,当然少不了上课的每一位学员,如果不是你们SLT一定办不成;课程少了任何的一为都不行。对,还有酒店帮我们收拾课堂,餐厅准备食物的工作人员。(讲下去的话就有更多更多。。。)

- 我会越做越好,越活越好;大家都一样!!一起加油!!“和你一样”

梓文 -- 胡言乱语 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