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JLT 4 Kuching 学员分享

JLT 04 学员感言

So Happy come here and learn lot of very special thing.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很坚强,但也一直埋怨没有人了解我的人!所以,现在我不要再埋怨,因为我要变得很坚强,更努力!为我爱达人付出,在付出!我也在课堂上学到了信心,我一定能成功的!谢谢!!
--- 小云(JLT 4)

我所期待的4th JLT 终于来到了,很有幸看到古晋的会员多数都来参加,甚至有会员请不到假,上了半天工也赶来参加这个课程。我相信这些都是想成功的人。复训让我重新找回当初第一次的感觉,也重新复习所学过的东西,如自我提升和学习的重要性,从学习中经历,从经历中学习,这个过程让我获益良多,更了解成功是什么?如何迈向成功!
今天我的目标更加明确了,不只是口说要成功,而继续作在家里等待,而是要身体力行,要付出,要坚持到底才有迈向成功的机会。
所以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会员可以和我们一样来学习,提升,突破而与我们并肩迈向成功走向高峰。
--- Angela(JLT 1复训生)

- 很开心
- 学到很多
- 知道要怎样完成梦想
- 相信自己
- 要学会放开
--- Angel Chai (JLT 4)

这是第一次参加JLT, 感觉很剩!尤其在冥想的时候,想起过时的女儿,心里更加悲痛。很遗憾在她还在世的时候,没有让她过的比较好的环境,为了忙碌的工作而冷落了她。。。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坚持信念,无论在事业上或生命上都能坚持自己的方向。。。
感谢IBC, 感谢两位老师,这两天真的得益许多,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轻言放弃,在高峰上见!!
--- Yen Hua (JLT 4)

谢谢老师,很感谢和感动,因为你们让我能够看到我里面的自己。
--- Chai Kian Fui (JLT 4)

我非常开心可以来到JLT,真的是非常感谢燕华与Angela鼓励我们来参加才会认识到我们两位老师教导我们非常多的东西是我们以前从来不曾学过的东西,而我也更了解团队精神,还认识了非常多的朋友,真的是感谢我们的公司主办了这课程。谢谢。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 蔡慧婷 (JLT 4)

我要感谢诗慧,阿姐还有两位老师,能把我自己的能量提升和了解自己。
--- Liew Ban Hin ( JLT 4)

一个永生难忘的课程,让我自己更加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些什么。这次的课程震得很感谢公司和两位资深的讲师。我一定要成功!!
--- Josephine (JLT 4)

我觉得很开心,可以看到大家都共同努力,尤其在我们飞的时间,大家都为了共同的梦想和理想奋斗,最难以忘记的就是当大家同时打到高峰时,那份喜悦真的是高兴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也没想过我会不经意掉泪的。在跟大家一起度过的过程是很开心的。大家加油吧!我们一定能的!!
--- Sunny Lim ( JLT 4)

我在JLT 4里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也了解到必须更全面的平衡成长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成功才有他的价值所在。
--- 恩溢 ( JLT 3 复训)

真的谢谢两位老师,这次我突破了自己,Yeah我做到了。当我成功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是不能形容得开心,原来我的努力就可以让我的家人得到了幸福,快快乐乐的在一起,我享受那个过程,我一直告诉自己目的地就在前面,我不可以放弃!我在这两天学了很多东西。还是一句淑燕加油吧!!
--- 林淑燕 ( JLT 4)

首先,感谢两位老师,在这两天里,我终于找到自我。我学到了在学习每件事当中,我们都要有一个坚持的心,对自己要有自信。失败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思考是一定要有模式,要有一个好品德。做每件事要有爱心。
--- Kelly Jong ( JLT 4)

在这JLT我学了太多太多东西,可能是找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真诚感谢两位老师
--- Darren Bong ( JLT 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