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SLT 学员分享 part 1

还没上SLT时很期待。上SLT时有许多的活动让我体会到很多东西。比如说团队精神需要有的条件,领导要做的事等等。我体会到了真心团队不是群体,团队得到的成绩很开心,很有成就感。体会到失去的感觉,不想在失去,学会珍惜现在,过去不等于未来,我会每一天做得最好。虽然这3天的课有点累,可是得到了很多,我知道我该怎么做,要的是什么。我会加油!!
--- IVY SIEW ( 雪婷)

感觉很 High,很开心,但在开心和爽的过程中,也流了好多眼泪,这些眼泪流得让我觉悟,也领悟了很多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我真的很不了解自己。自己的方向也不知道在哪。现在才知道我自己很幸运,没有时间再浪费。谢谢我的伙伴,老师和总裁。Thank’s a lot~
--- Shelly Chong

哇!!爽到。。。!!!感觉很贴心。很刺激。学到什么是团队的力量。爱是无所不在的。谢谢所有的老师和总裁!
--- Josephine

我学会宽恕原谅还有团队精神。在一个团队里绝对不能有敌人的感觉,一定要同心协力,合作,公私分明。我也体会到自己很在乎的东西被强逼分开的感觉,那个滋味很不好受,所以我学到要珍惜当下。每做一件事都要想到后果,不要感到后悔。最后也要谢谢总裁和所有的老师,让我成长了很多。真心地谢谢,我一定会更好。加油!!
--- Annie Soon

• 感觉到放开,心也比较真正的开心。我回到快乐的自己。这是上SLT的最大的收获。
• 体会团队应有的态度与精神,必须互相配合。
• 曾经冷掉的心,又找回来了,希望能继续与伙伴们努力前进 “冲”!!
• 期待TLT ( Top Leadership Trainng )
• 谢谢林高宇总裁,梓文老师,Annie Peng及秀莲。谢谢你们用心的栽培我们!!感恩有你们~~Yeah!!
--- Mithyfare Wong (飞飞)

- 团队精神
- 运作系统
- 当遇到事情时冷静思考
- 自信
- 放开自己,不要再找借口推卸
- 给自己机会尝试
- 自己的价值
- 找回自己,原来自己都生活在黑暗中
- 找回爱和温暖
- 谢谢John Ting ( 我们的鹰王)叫我来参加( SLT 1) ,我才有机会找回我自己,也谢谢Ceo Ray和老师们。
--- Irene Kho

1 comment:

@nnie said...

梓文老師,你覺得我們在JLT和SLT里有什么改變嗎?謝謝你的鼓勵,期待TLT讓我們成為一個真正的“完人=完美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