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SLT 学员分享 part 2

我是小康。。哇!!在这次的SLT里我们都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和很多难忘的回忆。在这里我们都更了解自己了,都找到自己真正的团队了,真心的!!我相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3天的经历。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我们高峰见!!!
--- 小康

我只能说一声“爽”!我真的没后悔参加这个SLT. ^-^ 在当中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在外头是不可能找到的知识,如:身心灵课程等。我会继续努力,学习,朝向目标去做。心想事成!!^ _<
--- 吴玫奇

一生的学习没有比上SLT来的值得了。我学习到我的不足,知道一个人的能力有限,要靠团队的力量才是无止境。我很感谢老师们的教导,让我能更突破。
--- John Ting 陈干丰

- 团对精神,合作
- 自我价值
- 信念
- 给自己机会去尝试
- 身心灵成长
- 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或遗憾
- 要敢敢踏出第一步
--- 吴芊颖

我是披得陈,上了SLT的感觉很奇妙,就得到释放,心里许久的不舒服就在这三天的课程力解决了。至少自己更清楚自己下一步该如何做,如何计划。
整个过程前前后后也哭了无数次,哭了后的感觉反而清楚了。本来很复杂的事情也变得容易多了。
学到的东西是懂得宽恕,知道“自我”原来是分4种的我。面对感情问题的我,也学会懂得把真实的自己给挖出来。也学会勇敢面对该面对的问题。
谢谢4位老师给于的教导,感恩认识你们。
--- Peter Chin

- 团队精神
- 个人,领导在团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态度
- 成为一个聆听者
- 不要专著过去的成功和失败,要活在党下,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过,每一天都有进步的一点
- 勇于面对未来
- 不要归咎过往,环境造成本身的弱点,要去了解问题让自己成为一个成熟的人。
- 要与多人沟通
--- 恩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