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SLT 学员分享 part 3

失去的感觉很难受,不想在经历这种感觉,想把握当下,不想让自己再有遗憾。谢谢老师
--- 秀菁

Yes!太棒了!又爽!又痛快!
我们的期待真的是笔墨所能形容的,不知不觉又到了写感言的时刻。在此真的是要鼓励所有的伙伴们,你们真的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去体验。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爽有这么痛快!我很享受SLT课程的整个过程,让我找回我真正的我,和这次的突破。
在生活和事业的忙于盲,让我们忘了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甚至忘了自己是谁。朋友们,如果你们还在迷茫或寻找的话,别再犹豫了,来参与和体验一下SLT课程为什么这么好玩吧!
还有很多很多的学习和得到,了解到何谓群体,团队和个人,如何聆听和帮助身边的伙伴等等。。。还有很多很多!自己来发觉吧!加油^-^
--- Angela

感觉上我现在抓到我的错,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肯定我脾气不好。其实是自己不要改,我认识了我的邻居也就是“小我”,实在太奇妙,它可以把我变成自私,自大一些些,脾气超暴躁,有时真的不认真,有时都会讲不会做和最惨的时间管理!!
这些都是在不知道的状况下被储存下来的,就感觉我就是这样的。其实,并不是固定死死的,或一定是这样的人。我可以改的!马上改!相信“心想事成”的句子!我知道我是一定能的!我真的努力改变,一直加油~我要就一定能, if I want ,I sure can !!谢谢
--- Jon Chin

学到的东西:
我这里学到很多,学到跟很多来自不一样的地方的人交朋友。学到如何的改变,成为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学到如何团结,怎样爱我的家人,相信家人,家人也相信我。
改变:
- 依赖太多不想再依赖家人了
- 不要太随和
- 想要在懂得怎样去相信自己不会被别人影响( 在乎别人的眼光)
- 不想做事半途而废
感恩:
- 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支持关心我的人,我希望能够持续下去
- 谢谢带我进来的人
- 谢谢老师们的指导
--- Daven Liew Ban Hin

这3天来,我学到了比JLT更够力的东西,最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团队的精神,这绝对是外面学不到的东西。
- 脾气要改要忍
- 不要轻易放弃
- 多用脑
- 不要依赖别人( 学会独立)
- 课程把丑陋的自己显示出来了(我要改过)
- 要面对,不要逃避
- 要有耐性
- 讲话要看场面
--- 婉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