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领悟的本性 -- 记住内在的那个人

在看一本书 —— 《灵魂之药》 by 奥修

当我第一次拿到这本书时,只看封面和封底,就有一股很强烈莫名而来的感觉,从心发出来的。。。

“这会是一本好书“我说。。。

我相信这种感觉,含着一个信息,我在等着,看。。。(现在还没察觉是什么)

其中有一章,领悟的本性,里头有一小段“记住内在的那个人“,
特别喜欢里面的一段文字,和大家分享:

在圆月下跳舞,在圆月下唱歌,你很快就发现自己身上浮现了一种不同的存在,
那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本质。月亮会将他引出来,只要意识到。

月圆之夜跳舞是最美妙的静心之一,没有目的,只是与明月共舞,让明月穿透你。

跳舞是你是织弱的,更敞开的,如果你真的最在舞中——舞者消失,只剩下舞——那么明月便会穿透你的心,
月光就会直抵你存在的核心。

你会发现,每一个月圆之夜都会成为你生命的里程碑。


。。。

感觉很美。。。

发现微笑

:-)

1 comment:

枫言凉语 said...

我也相信月圆之夜会有特别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