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JLT 2 Miri (30 - 31/5/09) 毕业生分享

JLT 02 学员感言

这两天学到很多外面学不到的东西。比如,更了解自己。要懂得善用潜意识,扩大控制圈,明白成功并不难,坚持,不要轻易放弃,对自己要与信心,爱自己多一点,学习到很多技巧,从人的表情分析真或假,说话方式等等。也经历很多活动让我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和为家人付出,不要自我设限等等。很想再学习多一点。谢谢两位老师,梓文和Calvin老师。
--- IVY ( JLT2 )

很感谢IBC 能让我们上这堂课程,真的让我学习很多。我很讨厌自己以前没有信心,以前我做什么都觉得自己不行或不可能办到。不过这过后,我想多相信自己或许会更好。我要积极的生活,坚持做到我的目标。很感谢老师们。。。很开心渡过这2天,很多意义又能学习,也很开心。 :-)
--- SHELLY (JLT 2)

JLT 让我拉近了跟朋友的距离,让我学会成长,学到很多东西,做人要有自信,不要轻易放弃,妥协,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只要用心去做,就会觉得有不可思议的事发生,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感觉。谢谢梓文还有calvin老师。
--- Wan Rou ( JLT 2)

我很开心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在读书的时候后学不到的。这个课程就是爽!!谢谢。
--- Denis Chin (JLT 2)

谢谢两位老师的教导和教会我如何看东西不能只看里面,其实我们只懂得一点点罢了。外面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课程也教会我们不可轻易放弃及爱自己。还谢谢两位导师就我找回新的自我。虽然短短2天,RM320的投资,我决不后悔。如果有能力的话,我一定会再来。谢谢两位导师!!
--- Nicholas ( JLT 2)

这次我们来复训JLT,觉得很开心,因为能看到我们的伙伴们都成长了。这次也有很多新东西。尤其是那只“老鹰”也是我们自己。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的!!
谢谢梓文老师和 Calvin老师。
--- Jon and Khang
( JLT 1 复训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