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JLT 3 SIBU (1 - 2/6/09) 毕业生分享

JLT 03 学员感言 
要付出,才会成功。Stay in S.M.A.R.T in everything. God Bless…
--- Jackqueline Chew ( JLT 3)

感谢两位老师这两天的教导,虽然做了很多平常我不喜欢,也不常做的事,有点不爽,但是要成功就要改变,所以这是好的,也是值得的。花这两天难得的连假来这里的收获是有的。梓文老师其实在这两天很好玩,所以不会伤心。到最后我还是觉得值得的,感谢你们的教导。
--- 秀菁( JLT 3)

这2天的课程,我吸收了很多新知识/学问喂饱了我的头脑!今天后,我会学习改变,好的进来,坏的出去。努力实行老师也实习老师们所说的及学习到的!加油!谢谢大家!! 
--- Nicholas Ting (JLT 3)

首先谢谢两位资深老师给与指导。虽然是复训生,但今天获益不浅。你们让我体会到成功地感觉,还有那个让人“享受”的过程。真的是精彩的活动。做个总结,我要做一个“我是个责任者”的人
--- Peter Chin ( JLT 1 复训生)

- 我学到以前在课堂上老师没有教的东西
- 我一定会去行动出来,否则真的浪费掉这两天的时间,因为不行动出来,就只是我们的知识罢了。
- 谢谢Calvin及梓文老师,以及所有JLT3 的所有同学。
- 成功是需要付出,追求梦想的过程也要坚持。
--- 恩溢 ( JLT 3 )

- 认清自己的目标然后跟着目标走。
- 成功要付出努力及许多许多。
- 时间 = 生命
- 回去要从新做新的Planning to meet my目标
- Calvin 和梓文老师带给我很多以前我从没有的体会过的事。
谢谢两位老师
--- Irene ( JLT 3)

这次的感觉感触比上一次更深。原来成功真的不容易,一定要坚持。要亲身体会,感受和经历才知道那个感觉。当完成一项任务的时候,真的会喜极而泣。这次真的让我体会到成功的喜悦。我们SLT见。 加油!
--- Annie Soon ( JLT 1 复训生)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和短暂,但是那颗依然燃烧和回忆的心,永远都不会在我们心中熄灭的。但愿在我们下次彼此见面时,成功的道路已经呈现在我们生活中。高峰见。
--- 国龙 ( JLT 3 )

一瞬间有过了两天,这两天有着不一样的体验及感受。虽然有些不分一听过无数遍的,但仔细想想,自己去却不曾深入了解及分析,更不曾去实行。因此,我决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珍惜身边所有的人,是,物,更加付出行动去完成,不要一味空口说白话或只会自以为是的行走我所认为对的道路,而是要接纳他人 的意见,一起努力走向成功。当然,在这次的“旅途”中,我也学会到更多我从未学过的“新知识”,并且要更剩如去探讨及获得更多启发。我会加油的!也谢谢所有帮过我的人!感恩!!
--- 孙筱斌 ( JLT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