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泪流了

很兴奋,第一期junior leadership training(JLT), Sibu, 圆满结束。
很开心看到,在场20位老师(我们称所有的学员位老师)都学到很多,找到他们遗失掉很久的东西。

我第一次在自己的课程流下了泪。因为努力了许久,终于有人真正受益了。
在课程进行到差不多最后的尾声,老师们轮流分享学习心得, 本课程负责人, John的一句话让我流泪了,发自内心,(当场应该没人看到,我刻意避一避):-)

他说:“我的分享要针对梓文说的。梓文,你不用害怕你会在sibu机场有人打你,(因为在课堂上我故意用了一些难听的词句,提醒它们内在的心,以求更好的效果,然后开玩笑的说别找人到机场打我),你把那么好的课程,以那么优惠的价格带到来Sibu,让我们受益,我们反而害怕你回到KL,有人来打你。谢谢你,梓文老师!”

我很机械性的站起来,双手合十,鞠躬会感谢礼。坐下的那一刻,我感觉到心开始有一股力量/感觉/情绪(不懂如何形容)往上游,眼泪突然流了出来。我第一次在自己的课堂上流泪.(平时都在上其他老师的课程时才掉泪)

这次的课程让我学了很多,也知道自己哪些不足,要在下一次课堂上进步的。

更重要的是,因为这个发生,我肯定,我这条路必须更用心的走下去。我们必须明确,确定自己要走的路,然后全心投入。

很开心认识JLT 1 的老师,也非常感谢他们(每一位JLT 1 的老师们)。
我爱你们,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虽然我样子很Cool) .让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一起把我们的事业做得更上一层楼。

加油!!!期待JLT 2 , Miri, 30-31/5/2009

No comments: